close

undefined

 

這次的塔羅占卜公益講座很有趣

學生來探班(超感動更有即時雨-飲料)

同事來占卜

看到好多的面孔很開心

前一天自己還在想:忙成這樣明天要怎辦?

但晚上依然準備好內容和方法

這次

沒有第一次緊張

蠻老神在在的

可能對我來說是熟悉的場地和熟悉的內容所以並不緊張害怕

也有可能是前二天操到這公益講座反而顯得輕鬆許多

幾天前就得知有四十位學員報名

當天來了三十幾位

面對著25-70歲的人們很開心

 

這一次來的人和上一次很不同

上一次就是很一般的問事者

這一次來的人就有些求知和學習的內容

或許是一開始就想扣緊課程

所以感召來的就是對生命有疑惑的人

第一次坐在個案面前和卻是對著後面的所有人講

那些核心的內容

那些共通的疑惑

很有趣的經驗

同時也很深刻的感受到教室內的能量場(不論是精油或無形)

講到這個我真的要提一下一位媽媽(約60多歲)

為了兒子來問事

雖然不是第一次讓人當神來問(那種雙手合十的)

但這個媽媽的虔誠

我居然感受到駕身很重

真的是一種神威讓媽媽有安定和安撫或說依靠的感覺

當下狂打嗝

但媽媽超有趣,一心想要為小孩做盡所有的事

那種媽媽的愛很深

也難怪無形會給這樣的媽媽能量

 

大約二星期前還在想說那麼久沒占卜了

不知道會不會走鐘(加上近三個月以來的混亂)

真的會擔心公益講座

但這次活動的進行真的非常投入(不知道怎麼形容)

完全可以知道無形要講的意思是什麼

我想,阿姨跟我講的一段話,讓我去接納後也有影響(我的通靈是透過牌卡的)

當下很真心很真心很真心的脫口而出

“還是做著這件事情最快樂”

真的不是為了滿足我自己而是為了眼前的每個人

 

在嘉大認識的一位保險從業人員也來參加

活動結束後還一起用餐

他讓我深深了解了一件事

要打開和創造不同的場域給每一個人

你會發現

同一個人在不同場域會顯現出不同的內容

我不能局限才不會去局限了任何的可能

謝謝救國團

謝謝無形

謝謝參與的所有人事物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