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為自己的事情抽牌了

最近被工作搞的不知所措

就問了一些關於自己的問題

Q1中正大學會不會上?抽到:永恆、宇宙(聖杯二)

A1不會!!要用眼光放遠一點,階段結束就要開始另一段旅程了!!!

 

Q2如果離職靠救國團開課生活好不好?!抽到:金幣4

A2整個就是太了解我了嘛!!!不行,因為我自我管理很差,會困在自己的習性當中。是不是?有沒有很了解我~~整個

 

Q3那有形上的工作我到底要怎麼去看待?

(對於工作牌的建議是什麼?)抽到:隱士

A3就是修行或說是為了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來!!看到這張牌整個就親了它一下,有沒有那麼真實和直接。了,我了

 

Q4針對我的工作及未來我想要深入了解

抽到:皇帝、塔(補充牌:權杖公主)、金幣騎士

 

A4一整個就是完全了解祂要說什麼,只是對我來說很有難度而已。只是有趣+奇怪的是心很平靜,可以懂也可以接受。

 

Q5繼續留在嘉大好不好?!抽到:聖杯三

A5完全就是留下來!!

 

總結整個抽牌的內容

嘉大確實是訓練和借過的地方

到底多底或如何不用太執著

其中所學和修練的正是目的所在

不要為了一些自己可以去改變或力爭的內容而流於游走

反而應該要更隨順因緣好好的深入紮根的內容

現在只要好好的準備好接下來的工作即可

 

靈修之人有一辛苦的點是常常會在靈和人的視野和觀點中拉扯

這考驗著自己相信不相信自己和無形的力道

不安全感是癥結點

 

Q6接著我問說,這個地方還要繼續租嗎?抽到:金幣六

A6要繼續租也且會成功

 

Q7那我要跟學務長說把我調到民雄工作嗎?抽到:權杖一

(計畫人員不一定要在學務處且離家近)

A7可以。好好回到自己去做事就對了!!

 

Q8所以就是好好耕耘我的工作室然後在嘉大民雄校區工作賺錢就對了

抽到:愛人牌(補充牌:女皇)

A8好好的深入愛和慈悲(對自己對眾生)

對我來說富有深意的牌

謝謝你~~~~愛祢

 

Q9忘記問題了!!抽到:金幣王子

A9雖然忘了問題但結論就是自己要好好的咬緊目標達到做到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抒發 靈性塔羅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