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力(發願)有二種力道

一者對外,另一者對內

常聽人家在講發願二字或常聽人發願要..

對外的願力一向都是容易的

但對自己起誓言發願力很難

雖然說對外和對內無異

但對自己而言有著不同的力道

 

在靈修的道路上對自己起誓一直是重要的內容

我願意

我願意接受挑戰

我願意潛心向內

我願意清淨放下

開放並接納全部的自己

好好愛自己

 

前二天腦中一直浮現二首歌

一首是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另一首是我願意

時間點很巧妙

尤其是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修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