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是任何時期都會產生和存在的內容

獲得的時候

逆境的時候

但大多數人是在心想事成時感受深刻

對於我來說那是一種造就自己習性和慾望的時刻

因為絕大多數人的獲得都停留在現象場或生滅中

而非真正的把力道用在潛修或轉化當中

在此不論對錯只探討現象

 

真的很感恩無形(家族和自己)

縱然我常常在自己的習性/個性當中傷害了祂

祂依然教育著、 陪伴著、支持著

我一直以為那些絕望想死和輕言放棄的念頭不可能再出現或發生

但近日卻有這樣的心態浮現

謝謝我的夢

謝謝我的牌

給了我許多的支持和告知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與一切隔絕的

一直活在自己的認知和感受中是無法真實接收訊息並且陷入投射當中

打開/開放

會真實

會如是

往內所收獲到的很安心很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抒發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