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芳陳的相片。

自從初審過後
有如行屍走肉般的過了幾天(指導教授放我假~~哈哈)
覺得該是要收心和積極了
接下來準備要好好的進入論文修改
同學問我:你要用紮根來寫嗎?!
我就真得可以確認何老師對我論文的期待了
因為這位同學是何老師的首席弟子
反正論文就是看事辦事了
偶還有一位永有撐著“不怕”!!

時間過得真快
救國團的初階課程結束
就這樣二個月(八週)過去了
我真得要謝主隆恩到最高點~~
這次的經驗確實都讓我如願
塔羅與生死的結合,再加上有這麼好的地方供我運用
上星期一直在想著”不知道星期六有沒有地板教室可以用?”
心裡盤算著,最壞就是在椅子上體驗
沒想到15:30-16:30居然有空的地板教室可以用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讓同學體驗了正念的身體掃瞄
更加深了同學對塔羅課程的喜愛
進階班的學生已達七位(2/3初階學生繳錢進中階班)
希望初階學生也能順利達開課標準

我找到了我要的
那種感覺
那種模式
那種舒適
那種打從心底很紮紮實實的感受
超棒

路依舊,一切依舊
我~閉著眼旋轉、跳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