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國團塔羅初階課程的最後一堂課
幾乎都報名了進階的課程
在這次的課程經驗中
讓我有很多的學習和成長
我很感恩有這樣的地方和緣份
所以帶著學生誠心的感恩
感恩老天爺的安排、感恩這個地方以及資源
我們應該是唯一一堂講課教室和地板教室都使用的課
而且都在我們要使用的當下
很順利的有教室可以用
而櫃檯人員也相當的幫忙和配合
我也很感恩南華
因為南華的學習,讓我懂得如何運用地板教室
以及學理上的教導和分享
真得很快樂、真得很開心
這無關於錢
我說真得,這一點無形早就安排好了
一切都剛剛好

學生讓我看見了我要努力再進步的空間
學生也讓我看見了其實自己還可以
膽子慢慢的練出來
很多懵懂、不確認的部份
也在這樣的過程中明白和瞭解
例如:自我和塔羅的互動,亦可說自己與無形的互動
愈來愈有默契
愈來愈瞭解自己
真得很好玩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