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觀看圖像可以訓練人的直觀能力

直觀是一種直覺、靈性的統合力

 

某天我把塔羅占卜的照片放到臉書上

表姊馬上回應我

她說:我看到xx牌突然浮現出一句話(四個子):順勢而為

她問我這張牌是什麼牌?所代表的意思是什麼?

她的直觀經驗和塔羅牌的牌義完全吻合

她問我:怎麼會這樣?

她說她的腦中不可能會有對塔羅牌的理解或認識

但是居然在看到牌卡的當下浮現出這四個字

我說這就是靈感、直觀乍現

我接著問她:你是不是最近比較不糾結或內心放下許多東西

她說是啊!!

對於我表姊的經驗和感受力我並不訝異

最後跟她說有空常靜坐

 

前幾天晚上阿姨要我抽牌

第一次從圖像中看到答案

一樣是一副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牌

居然在多年後還是有一種很新的感覺

靈性、上界、潛意識…………等內容

必須要破除人類思維的框架和限制

才能進入這些形而上的領域中

在塔羅的課程中一再的要學生不要被頭腦綁架

但自己卻依然落入頭腦和習性的束縛中

要破除這些束縛的方法

唯有信任

 

啟信是進入核心最重要的方法

把是非對錯好壞通通丟到一邊

如實的接受和面對所有的一切(才不會落入投射當中)

沒有任何“我”“面子”或一切原本賴以為生的內容(讓巴別塔倒塌)

才能回到真理、實相的運行法則中“生長的奧義”

進入生命之樹的內容中好好去灌溉和滋養

讓自己和靈性以一種有生命力的方式紮根然後漸漸茁壯

不要拒絕生命的召喚

不要拾本逐末或本末倒置

啟信→深入→合一

一種螺旋式的向上、向前伸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靈修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