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
要感恩的內容真得好多好多
常常在那個當下
久久不能自己
很多的串聯都在這後面的半年
塔羅的開啟
一直讓我教學相長
也一直不斷的在開發
開發無形的能力
開啟智慧與洞悉能力
在這樣的良善循環下
有無比的順暢和收受
這學期的課程讓我可以將零散的內容統攝
讓我學會將無法形容或言語的內容具體化
這樣子的次第是我最大的收獲
我真得很感恩
大概用五體投地來形容
但都無法完全表達我內心的激動
許多的因緣與巧合就是那麼神奇
來的正是時候
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種一路以來的點串成線到成為面的看見
大家都努力的結果

從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
到我將自己設定成那樣(目標)
到到了這個位置
雖然原本一直不好意思也覺得好像不配
但在自己一再的肯定與付出和努力之後
那種契合的感覺
讓我開始覺得自己配得上了
真得可以穩穩的安心的發展了

當然,有很多的取捨
雖然阿姨只是輕描淡寫或者重點帶過
但我知道為什麼
是真得知道為什麼
因為和我心底的聲音是一樣的(芳芳)
我知道改變命運要徹底就要一路到底
才能真正整個大翻盤
路上許多的慾望和誘惑,都是我最大的考驗
心態的修正和調整是我能契合和配得上的真正原因
我還在努力
我很感恩
真得~~~~~~~感恩

謝謝祢
謝謝妳
謝謝你我他

我知道接下來有新的內容
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害怕
反而是開心快樂
一種樂在其中、融入在其中的感受
接下來不是革命尚未成功的感受
是要好好深耕和努力的感受
沒有什麼明年的期許
而是活在當下好好走好每一步,跟著感覺走的期許
到於會怎麼樣
都好,都沒關係
因為我會盡全力!盡力了!!就好了~~~~~

感謝芳芳~謝謝祢愛之深,責之切~讓我在暑假有好好的閉關而突破這一個關卡!! [smilie=monkey20(83).gif]
接下來我會再努力把一下子改變為一輩子~~ (跪拜禮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