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讀"病床邊的溫柔"
書中提到
到底是生病的人病了?
還是其實是健康的人病了?
也在宗教心理學的課程中
懂了象徵與意義的道理和關聯
這些都讓我在看"派特的幸福劇本"片子時
有不同於以往的解讀和詮釋

生死學的課程
讓我有種脫胎換骨
讓我對生活、生命有了全新的詮釋
更能進入、深入
就像我對於塔羅牌的用途和詮釋
就像我生活中和家人的互動
表弟以為我過得很苦
但他們不懂對我而言的快樂和富裕
是內心的滿足和豐富
當然,我也知道
我自己尚有一些當初一直過不了的關卡
現在只是換個方式先從這邊下手
終究我還是得要回去面對自己其他生命核心的議題
我會加油和努力的

敏芳加油!
謝謝老天爺
謝謝一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