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38  

我的葬禮與遺囑


圖檔

圖檔

這是我一年前所畫的
當時老師說:主題是葬禮與遺囑
腦中浮現的是充滿白色的香水百合的簡單喪禮
黃色閃光則是我散發出去的光芒
一道微微的能量
那時只想著散撥愛以及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我自己的宏願
而接下來的這幅則是今日在課堂上
同樣主題下所呈現的"我的葬禮與遺囑"

圖檔

其實它就是我存在的世界
畫出耳朵和嘴巴
是因為我的傾聽和分享
所以特別強調了它
臉的部份由下而下是大海到天空
藍色的大海接著綠色的大地
大地上面是金黃色的土壤
再連接著彩虹
最上面則是回歸到我要去的地方
一個光源(代表智慧和直覺或覺察力吧!!-對我而言)
頭頂其實是白色的
就是那白色神聖的清靜殿堂-金母
課堂中,老師問我:你在圖中的哪個位置
我說:金黃色和紅色的眼睛-就是我目前的位置

圖檔

遺囑內容
其實活到幾歲對我言而都不是重點
會寫八十是因為同學說:寫八十啦!!再者,是因為算命的說我長壽
所以就寫八十歲命終
1. 就是回歸我的靈源
2. 是好好修持讓自己解脫輪迴
3. 其實就是放下一切
對我而言就這麼簡單
老師問我:那你現在有做什麼公益的事嗎?佔你收入的比例是多少?
基本上,目前是我經濟壓力最大及最低收入時期
大多都是分享我的能力和經驗為主
例如:塔羅牌及靈學等等都是不收費的
很多人都跟我說其實應該要收費的
對我來說,讓人開心不受情緒所困(眉開眼笑)也是一種公益
可以做到以上
就可以辦葬禮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