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我對於無法對應到解答而感到焦慮
其實
我在想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想要掌控
當情況無法被自己所控制時
焦慮就早上門來了

這是人之常情
我也是過來人
沒有一個依據或憑靠會沒有安全感
所以習慣於抓取或套用

既然要用心學習
就一定要突破這些人性和習性
我帶領的塔羅
是以很個人的方式
我不製造
而是以一種屬於每個人自己的量身訂作方式進行
所以是相當相當直覺的(與靈識很相關)
不論牌陣或解讀
都會讓每個人去找到屬於自己的
所以這會有很多的打破
打破很多世俗的、社會的標準(不跟流行)
因為屬於自己的一切沒有標準
只有拿手與契合
這不容易
需要彼此同心協力

療癒系靈性塔羅:開啟靈性智慧,走入清靜光明。

(好像宣誓詞喔!!哈哈哈~不過倒真得是一個對自己的承諾,一切就看因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芳芳 的頭像
    芳芳

    靈學生死觀自在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