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餐謝謝三哥、玲姐和髮姐
謝謝阿姨
準備一大堆好料的(雞腿、香魚、大閘蟹、茭白荀)給我吃
好久沒有在家裡和師姐及阿姨這樣聊天
我們問著阿姨如何靠自己修持?
那需要有什麼樣的態度?
阿姨說:不攀緣、不執著!!
“不”這個字不代表不重要或不在乎
而是一種可有可無不強求的心態
隨順因緣
阿姨說:她對物質欲望或者說欲望這件事是很淡很淡的
如此才能修清靜
這樣的清靜才能讓自己修出來
“不”也不是一種壓抑或逃避
來到眼前了還是該面對和處理

以前的我會有聽沒有懂
現在的我是能懂但還在努力做到
阿姨說:由於現在環境因素,我們很難不攀緣
但如何在這樣的業緣中去修出來
是各自該努力的功課和內容
還是那一句“自動自發”
很感恩阿姨及無形的教導
今生何其有幸能得此人師及寶地
助我良多
因緣調整成星期一~五在學校,六日在台北
許多的我擔心害怕的內容
只要自己有心和努力
其實無形早就打算好了
阿姨和師姐這兩天也都曾和我談過我的經濟問題
謝謝你們給出的善意善心和善行
讓我覺得“後台硬的咧”
但我真得很感恩無形,安排一切
只能小小的驕傲一下
也是自己給自己信心
我想一切還是自己來
謝謝你們給我的力量

只能說:還輪不到你們喔!!呵呵呵~~~
我想這也是芳芳的堅持吧!!
凡事自己來!沒有不行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