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學妹的推薦
接了生死系的評鑑助理工作
在很開心有一筆小收入的同時
很緊張、很擔心
因為很久沒有碰行政的工作
而且完全不知道評鑑是在做什麼
和老師匆匆的談了一小時後
就把工作接回家做了
自此,我的惡夢開始
天啊!!!
沒有很完整的概念和架構
足足讓我痛苦了五天
連同學約好要吃王品的生日宴-我的生日-都忍痛割捨
(93年十元硬幣的活動,同學有好幾枚)

這是一個要相當有耐心和保腦清晰的工作
被學姊說我不適合(沒耐心、沒頭腦 (無言) )
但,到手上來了!對我而言,就是一項挑戰!!
從一開始的抗拒到深呼吸然後進到1/3
發現慢慢看,其實自己還是看得懂的
接著到了2/3就卡住了
陰錯陽差的去參加了星期一的評鑑會議
居然沒有人趕我耶!!
認識的其他老師還把資料給我看
而現任的教務長,就是那天一起去雲林的教授
(學妹的指導教授,還一起吃了頓飯)
所以他也很平常的讓我坐在那裡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完全搞懂了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老闆也在會議結束後和我一起把問題統整
一整個就是就打通任督二脈,全開了
也還好有前幾天的摸索
讓我恢復了文書處理的憶記
很快的在今天完成了工作
有一種挑戰成功的感受
因為在接到二天後

曾跟阿姨說:我好怕,我好像做不到!想推掉!!

做了二年的作業員
一時間要進到動腦+清晰的文書狀態
真得有點難
這次讓我學習到也看到很多行政上的內容
很感恩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還有其他老師、學妹的幫忙
除了學習之外還增加了自己對行政的信心
更練習了沈住氣和保持頭腦清晰
這也有助於自己撰寫論文時的心

耶~~挑戰成功!! [smilie=monkey20(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